Destiny

致那些我愿意为之燃烧生命的一切

【叉泽/知更鸟女孩AU】Back From Dead(联文!)

@厄里斯 

我爱她!她超棒!康她!

(7)

        辛西娅的笑容放大得夸张,尖利的笑声甚至有点恐怖,像个嗑药的疯子。


        她手中的枪没有动,稳稳地抵住朗姆洛,一步步向前走,高跟鞋踩在地上的声音像倒计时,泽莫就是那个看得见每分每秒的流逝的人。辛西娅俯在朗姆洛肩头,一对兴奋得发亮的眼睛紧紧盯着他身后的泽莫:“为什么呢?我这么爱你,我对你的隐瞒视而不见,你爱上了他,我还以为你喜欢男人。”辛西娅退回原本的位置,朗姆洛却突然小幅度地扭头看向泽莫,泽莫看清了他眼中的欲望。


       该死的贱女人。泽莫抿起双唇,大脑飞速地运转。

        贱女人接着说:“可我又想错了,真是可笑。”她掏出另一把枪,上膛,对准了泽莫:“不过,要是我杀了他呢?”朗姆洛神色一变,但泽莫没太在意,辛西娅不敢动他,他知道。“放了他,我替他死也可以。”朗姆洛的声音有些沙哑,紧握的拳头压制着自己,抵抗辛西娅的能力。泽莫一怔,至今为止,朗姆洛为他做了很多事,可他仍不知道为什么一个陌生的敌人——现在应该算是别的关系——愿意替他去死。

        辛西娅的笑容凝固了,她默不作声地——这让泽莫宽慰——拉开手中枪的保险栓,泽莫的心跳陡然加快了。

        还有十秒

       “如你所愿。”

       八秒。

       “不过,”辛西娅的声音少了一点疯狂,增添了些许悲伤,“他也会死,当然。”

       六秒。

       五秒。

       四。

       三。

       二。

       “再见。”她即将扣动扳机,却突然不动了。与此同时,鲜血从她的侧颈喷溅而出,一只黑色的鸟落到泽莫肩上。“干得好,尼克斯。”泽莫轻声说,然后在看到如释负重的朗姆洛抬腿踢了一脚已经躺在地上死去的辛西娅来确保她不会突然跳起来时笑出了声。

        那句“再见。”成了她的遗言,泽莫想,以眼还眼,以牙还牙,以手还手,以脚还脚,命运的软肋。

(8)

         “为什么?”

         “我想我还有时间解释。”

         “是的,那现在...”

         “当然,该走了。”

  

评论(7)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